公告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公告>>正文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商洛学院考点考生须知
2021-12-23 21:2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2021年12月25日至27日举行,欢迎您在商洛学院考点(6148)参加考试。根据近期陕西省和商洛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按照陕西省考试院研招考试工作安排,为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商洛学院考点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本考点关于2022年研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生分类

1.陕西省各考点借考考生;

2.商洛学院考点考生。

二、考区、考场设置

1.借考考生考场均设置在商洛市商州区商洛学院丹江校区

2.商洛学院考点考生考场设置在商洛市商州区北新街10号,北新街校区新综合楼(8号楼)。非校内考生一律由西门进入。

请各位考生根据所在考区合理安排入场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三、考区入口设置及防疫检查。根据疫情防控下考试组织工作要求,本考点两个考区均设置考生统一入口,入口处进行疫情防控检查。考生进入考点及考试全程请佩戴好口罩。

进入考区(校园)防疫检查流程:

1.考生在进入考区时提前在本人“陕西疫情防控码”中核验当天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办法:进入“我的防控码”—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右边按“点击核验”— “获取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并点击同意授权,显示“您14天内未到访过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字样及核验完成);

2.扫描 “商洛学院丹江校区/北新街校区固定场所陕西健康码”(入口外多处有张贴),并出示扫描后的绿色“陕西健康码”

3.提交《2022年陕西省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健康卡及安全承诺书》;

4.接受测温检查;

5.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还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证明。

四、考场楼宇进入检查

进入校园后,请按照道路指示及时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前,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排队入场;考生应合理规划抵达考点时间,考生考前60分钟可以进入考点,考前40分钟须进入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请保管好自己的证件,以免延误考试。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特别提醒:考生只能携带规定的考试用具进入考场楼宇,手机统一放置到所在考场门外指定位置。本考点不设考生物品保管处,禁止考生携带箱包或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考生不遵守要求,携带箱包或考试无关物品进入考点的须自寻存放处,安全责任自负。

五、考场进入检查

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教师在视频监控下进行的安全检查和考试文具、准考证、身份证检查。特别提醒:

1.可携带的考试文具包括:普通钢笔、黑色签字笔、2B铅笔;理工科自命题作图所需的透明塑料直尺;考试科目规定允许使用的计算器(不得具有通讯、存储、编程、查询功能)。文具应装入透明塑料文具袋中。

2.准考证正反面不得有涂写痕迹。

3.手机统一放置在所在考场门外指定位置。

4.严禁携带手表、橡皮、背包、手提包(袋)、涂改液、修正带、水杯(瓶)、稿纸、图片、资料等物品进入考场楼宇。不论因何种原因,将规定以外的物品带入考场,均可判定违纪作弊。

考试过程全程实时进行视频监控并录像,考点设置两类监考:考场内监考人员和视频监考员(实时监控每个考场考试情况)。考试结束后,影像资料拷盘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省考试管理中心和考点将回看录像,追查并认定违纪作弊行为。

考生须严格遵守考场规定,如有违纪行为,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六、交通与车辆管理

考试期间禁止所有考生车辆及社会车辆进入校园,有私家车辆接送的,在学校外即停即走,避免在入口处堵塞。

七、其他注意事项

1.科目代码为5xx(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或有使用画板等特殊要求的考试科目),考试时间为12月27日早上8:30。

2.请大家关注考试期间气温变化情况,做好防寒保暖。考试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每场考试按要求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避免影响考试。

为了保证考试公平、公正进行,欢迎您对发现的违纪现象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914-2310758(纪委),0914-2329109(教务处)

举报邮箱:slxyjiwei@163.com(纪委),ityja@163.com(教务处)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商洛学院考点

2021年12月23日

上一条:商洛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下一条:关于开展疫情防控网络谣言专项举报工作的公告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