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
2021-07-21 11:30     (点击数:)

7月18日,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在秦创原“总窗口”——西咸新区举办。校长范新会、副校长王新军,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展会。我校程敏教授的“法馝悠澜丝——草本精粹系列面膜”、赵威副教授“尾矿基轻质高强陶粒”两项科技成果代表学校参展,并入选陕西省教育厅的最具转化潜力科技成果项目。

本次展会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国资委和省工商联等五部门联合举办。省委副书记胡衡华出席启动会、巡展并讲话。副省长方光华、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启动会、见证签约、巡展并参加座谈会。展会以“校企汇聚秦创原,两链融合促发展”为主题,组织省内高校齐聚秦创原,通过展板、模型、样机等形式集中展示科技成果,开展校企洽谈对接,共有省内90余所高校,100余家省内大型企业以及50余家创投、孵化机构参加。

展会期间,我校通过图文展示、成果解说和样品演示等方式,引来各界企事业单位代表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商洛市科技局局长赵旭春对我校参展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对我校服务地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文/图 张双奇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副校长刘宝盈赴镇安木王看望认知实习师生
下一条:图书馆开通暑期电子资源漫游服务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