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刘宝盈赴镇安木王看望认知实习师生
2021-07-21 15:40     (点击数:)

7月19日至20日,副校长刘宝盈在教务处、生物学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镇安县木王林场实践教学基地检查指导实习工作,看望正在进行动植物野外认知实习的生物学院师生。

在木王林场教学实践基地,刘宝盈一行与木王林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向木王林场多年来对我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能够持续深化合作。在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和带队教师过程中,刘宝盈详细了解实习学生的食宿安排、实习进展情况与实习收获。他指出,认知实习是实践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理论结合实践的重要体现,对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刘宝盈要求全体实习学生珍惜实习机会,遵守实习纪律,听从指导教师的安排,发扬敢于吃苦、勇于实践的精神,不怕苦、不怕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提高专业认知水平和动手能力,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品质,增长智慧才干。要求实习指导教师认真做好实习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实习任务。他还提醒师生们要注意安全,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特别是防中暑、防止划伤摔伤、防蛇咬伤,确保实习安全。

生物学院此次野外认知实习为期4周,共有2019级生物技术、园林专业,2020级生物技术专业2个批次160名学生参加实习。

(文/苏铁柱 图/李旭欢 苏铁柱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举行陕西高校新型智库商洛发展研究院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秦创原•第五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