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副校长郭瑾赴镇安县庙沟镇蒿坪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2021-08-08 11:31     (点击数:)

8月7日,副校长郭瑾深入我校定点帮扶的镇安县庙沟镇蒿坪村调研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并看望慰问校驻村工作队全体成员。组织部、科技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蒿坪村委会,郭瑾同村两委成员、庙沟镇包村副镇长郝晓明及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蒿坪村的基本情况。

郭瑾表示,学校党政始终把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学校义不容辞的政治任务和光荣使命,严格按照省委、市委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统筹资源力量,严格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帮扶服务,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郭瑾强调,乡村振兴是一项系统工程,要坚持规划先行、系统谋划,驻村工作队要主动与县、镇、村领导干部深入对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强能力、严作风、抓落实,展示驻村工作队得良好形象。要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协作、稳扎稳打,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要深入挖掘学校丰富的人力资源优势、学科优势,将之运用到产业发展中来,拓宽村民增收渠道,提高收入水平,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郭瑾还实地查看了蒿坪村食用菌基地,深入了解了食用菌生产、基地建设、技术需求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文/图 驻村工作队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扶贫干部王辉在市级驻村第一书记考核中荣获优秀等次
下一条:化材学院“筑梦暖童心”社会实践团赴蓝田县北沟村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