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1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中获佳绩
2021-10-20 14:21     (点击数:)

近日,2021年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大赛秋季第二分段赛圆满结束,我校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入围奖16项,1名教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参加此类比赛首次获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称“学院奖”),始创于1999年,活动覆盖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2个特别行政区以及海外的共计1240多所高校的2578个院系,每年有超过150万名师生直接参赛,收到来自全国各高校学子的40多万件创意作品。每年分为春、秋两季,号召全国各高校大学生为国内外知名企业进行命题式创意,为广告、市场营销、传播、艺术、设计、新媒体、动画等相关专业学生打造专业的大学生创意活动,在中国传播与广告相关专业院校、学生中间具有广泛的影响力,是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选拔人才的重要平台。由于赛事在业界认可度高、奖金优渥,因此学院奖成为参赛作品数量较多的青年创意赛事。

7C491

参赛项目立项以来,得到了学校的大力支持,经过广大教师的精心指导及师生的反复修改,艺术学院学生程菲的《啵啵奶茶牙膏》视频类、杨星钰的《元七七表情包设计》表情包设计获得在校本科生一等奖,艺术学院学生李鲁婷的《胖不思饭》短视频、蒋佳翮的《文明传承》短视频、徐健康的《霸王洗发水》平面广告获得二等奖,艺术学院学生穆佳瑶的《听闻》、哈琛的《蓝风铃般的味道》短视频类获得三等奖,薛冰洁、李泽钰的《让安全“看”得见》获得平面广告类优秀奖,谢志鹏、何忠梅等16人的平面广告获得入围奖,艺术学院教师李斌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文/图 李斌 张中义 王淦卿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第八届陕西音乐奖·声乐比赛商洛分赛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红色号角宣讲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