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教学科研>>正文

艺术学院教师李斌举办个人设计作品展
2022-05-14 08:57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艺术学院李斌副教授个人设计作品展在北新街校区图书馆5楼艺术学院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张志昌前往参观。原学报编辑部主任李继高,教务处、督导与评估中心、艺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张志昌在参观中对李斌及艺术学院师生近年来服务学校和地方设计工作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张志昌强调,艺术设计教学工作要着眼于服务乡村振兴和乡村文化发展,注重实践应用,教育引导师生积极投身新农村建设发展,为商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本次作品展以平面设计、书籍装帧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等为主,共展出作品50余幅,将持续一周时间。

(/ 李斌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

上一条:丰富劳动体验 提升育人实效——生物学院开展校企联动教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我校2022届护理学专业学生圆满完成毕业综合实习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