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招生就业>>正文

我校2021年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工作成绩喜人
2021-07-27 16:02     (点击数:)

近日,我校2021年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在本科提前批次公费师范生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录取最高分503分,比我省理工类一本分数线高出60分,最低分446分,比我省理工科一本分数线高出3分;汉语言文学专业录取最高分539,比我省文史类一本分数线高30分,最低分489,比我省文史类二本分数线高83分。

今年是我校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招生录取的第一年,学校共面向商洛市7个区、县录取新生80名。其中汉语言文学专业40人,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40人。各区县生源地招生录取人数占比分布平均,商州区、洛南县、丹凤县、山阳县、镇安县分别为15%,商南县、柞水县分别为12.5%。录取成绩喜人,生源质量整体良好。

2020年,为缓解商洛市基础教育师资紧缺问题,加快我市基础教育教师队伍建设,吸引更多优秀人才从事基础教育事业,推动我市基础教育事业高质量、协调发展,我校和商洛市政府开始计划联合培养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工作。2021年,我校获得陕西省教育厅批复,开始面向全省招收定向就业公费师范生,并参照国家及我省公费师范生培养有关文件精神,逐步展开招生、培养、就业等相关工作。

目前,学校正在按照招生录取工作流程,陆续安排邮寄录取通知书。

(文/张旭辉 王然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2022届毕业生冬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办
下一条:2021年陕西省高考外语口试(商洛市考点)在我校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