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整顿会暨学籍预警教育会
2021-11-30 11:52     (点击数:)

11月24日,健康管理学院召开两场学风建设整顿会暨学籍预警教育会,通报学生挂科情况,整顿学生学风,开展教育预警。学院党总支书记鲁绵茸,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杨宪华出席会议。学工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鲁绵茸表示,学风建设是学院学生工作的主线和重点,大学生是学风建设的主体,学习是大学生的“本职”。她要求全体学生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二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到自律自省;三要向学风优良学生学习,提高学习能力。

杨宪华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通过提问方式了解学生对学校学籍规定的掌握情况、目前的学习状况及下一步学习计划。

学工办主任刘征文领学了学籍管理、学位授予等有关规定,并对下一步常态化的学籍预警、家校协同、成绩反馈做了具体安排。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遵守学校学籍、学位管理规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做好复习备考,以实际的行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家庭的培养,努力成为合格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针对学生学风考风建设存在的实际问题,近期、健康管理学院将印发《进一步加强学生学风考风管理21条措施》,通过齐抓共管、共同努力,力争使学院学生学风考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 秦绍龙 编辑/杨宪华 审核/鲁绵茸)

上一条:健康管理学院举办冬季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数计学院举办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