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生物学院召开假前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2022-01-11 17:16     (点击数:)

为确保学生安全离校返乡,1月10日,生物学院依托钉钉平台召开假前学生安全教育会议。生物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永平,全体学工人员、班主任及离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赵永平通报了近期陕西及周边省市疫情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对学生离校离商的相关安排,从乘车时间、路途防护、物品保管、假期晨午检、假期学业安排等方面对学院离校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离校学生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假期减少外出,提高自我防护意识。赵永平还向学生介绍了学院近期竞赛辅导与健康知识讲座的具体安排。会后,学院教师在钉钉群内对学生关切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假期做好个人规划,合理利用时间,度过一个健康充实的假期。

(文/王姗 李旭欢 图/李旭欢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化材学院多措并举为学生离校返家提供暖心服务
下一条:人文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