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健康管理学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
2022-05-12 18:3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展示我院护理队伍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全体学生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和勇于奉献。5月10日晚,健康管理学院护理系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的协同下举行了以“弘扬大爱精神×追梦护理人生”为主题的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鲁绵茸,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宪华,全体辅导员、护理系教师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护理系师生历经3次彩排,一起自编、自导、自演9项节目,以此迎接国际护士节的到来,致敬我们的“白衣天使”:“护士礼仪展示”对护士职业礼仪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情景剧“白衣赞”贴近生活、富有创意,体现了护士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精神追求;舞蹈“你最最最重要”展示了学生们扑面而来的青春活力;“呼吸操”带来增强肺功能的锻炼方法;手语操“国家”用双手传递出温暖;大合唱“追梦赤子心”用响亮的声音告诉世界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一颗赤子之心;舞蹈“抗疫天使”,让我们懂得生命可贵以及护士的艰辛和伟大;洗手舞“天天向上”突出了正确洗手是自身防疫的关键;最后,朗诵“白衣天使”将整个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为大家提供了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活动是护理系2022年品牌活动安排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晚会宣传了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巩固了护理学子职业操守,强化了专业实践教学,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深刻领悟“健康所系、生命所托”的内涵。

(文/图 贠航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化材学院与生物学院联合举办学术论坛
下一条: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深入健康管理学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