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期中教学专项检查组深入人文学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2022-05-16 18:08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彭虎军一行9人深入人文学院进行期中教学专项检查。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督导组成员、各系负责人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专项检查座谈会。院长张文诺作了专题汇报并陪同检查了相关教学资料。

彭虎军对我院近年来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我院的根植地方行动计划、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彭虎军指出,人文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在学校专业建设中充分发挥了引领作用,在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成果凝练、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希望人文学院抓住师范类专业认证机遇,精心谋划、认真准备,在汉语言文学、英语、历史等专业认证方面走在学院前列,为学校的“十四五”规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座谈会后,彭虎军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试卷收藏室、英语系教研室、融媒体实验室,在一号楼201教室检查了教学设备及运行情况。

(文/图 伏潇涵 编辑/谢豪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化材学院举办2022年课程思政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化材学院与生物学院联合举办学术论坛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