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院部动态>>正文

建工学院在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中再获佳绩
2022-06-23 15:43     (点击数:)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工程制图与3D建模大赛暨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陕西赛区)上,我校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派出15名参赛选手组成的团队,与省内57支队伍的730余名选手进行了激烈角逐,取得单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并荣获建筑团体三等奖。这是建工学院师生参加该项比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训练,促使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知识,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较高的空间想象力和思维素质,吸引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创新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

我校学生经过校内初赛后进入省级决赛,在竞技中各个环节都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良好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通过比赛,进一步加强了学生的综合工程实践训练,提高了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图学思维素质。

(文/曹琛 王静 图/王绪旺 编辑/史洁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建工学院以优秀毕业生“互助你我”系列活动助推学风建设
下一条:人文学院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爱我商洛”征文颁奖活动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