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党政要闻>>正文

陕西省教育厅第九组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2021-06-23 17:57     (点击数:)

6月22日,陕西省教育厅第九组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组长袁宁一行3人来我校,对我校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党委书记龙治刚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校长范新会、副校长郭瑾陪同检查并出席汇报会。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生处、教务处、科技处、资产管理处、保卫处、后勤保障处、丹江校区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实验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等安全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学校危化品管理、消防、技防、饮食、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听取了学校安全工作汇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检查组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袁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及陕西省安全生产和疫苗接种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袁宁指出,此次安全检查旨在督促学校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落实主体责任,扎实开展隐患排查,举一反三,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及“十四运”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针对加强校园安全工作,袁宁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强化抓好安全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开展学校各类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加强应急处置机制建设,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三是要严格追究责任,保障主体责任落实到位。

龙治刚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管理工作,在制度建设、技防建设及物防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校园安全工作平稳、健康、有序。此次检查组来校实地检查是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学校将真落实检查组的反馈意见,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落实各项安全举措,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安全隐患查改,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郭瑾汇报了学校2021年上半年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文/图 崔倩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我校庆祝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党史” 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暨“守党纪”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