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2021-08-13 16:55     (点击数:)

8月12日,随着最后一批陕西、广西、福建、黑龙江、吉林、云南、河南、四川、新疆、西藏等省份录取通知书以EMS快递发出,我校圆满完成了全国29个省市3606名考生的录取工作,招生计划完成率100%。2021级新生可登录中国邮政速递物流(http://www.ems.com.cn)或在微信、支付宝,搜索“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邮递动态,以便提前订购车票、办理网上交费等入学报到事宜。

今年我校38个本科专业,面向陕西、天津、河北、山西、江西、黑龙江、江苏、河南、湖北、甘肃、山东、湖南、宁夏、安徽、云南、贵州、内蒙古、四川、辽宁、吉林、广西、新疆、重庆、福建、青海、广东、海南、浙江、西藏等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其中,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录取80人,艺术类录取223人,普通文史理工类录取2512人,职业教育单招本科录取160人,专升本录取622人,第二学士学位录取9人。

今年我校在陕西省录取中,定向就业地方公费师范生理工类最高分超省一本线60分,最低分超省一本线3分,定向就业公费师范生文史类最高分超我省一本线40分,最低超分超我省二本线83分。普通高考文史类最低分超我省二本线61分、理工类超我省二本线65分、艺术类美术学专业课成绩最低分超出省控线23分,音乐学专业课成绩最低分超出省控线29.2分。与此同时,我校在外省的影响力持续扩大,外省录取人数较上年增加了11.1%。总体上看,省内外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生源结构进一步优化。

为减小常态化疫情防控对招生宣传工作带来的影响,学校召开了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制定印发了《商洛学院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对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教务处统筹协调,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遴选招生宣传教师和招生志愿者赴陕西各地市进行招生宣传。招生办公室还创新开展了“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1066教育直通车》访谈直播”“陕西省教育厅招办主任访谈直播”“商洛学院省级一流专业解读”“2021相约商洛学院走进二级学院”等招生宣传活动。学校还成立了商洛学院招生志愿者协会,开通了商洛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抖音号和商洛学院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视频号,全方位向考生及家长宣传我校招生信息,为完成招生计划奠定坚实基础。在生源竞争日趋激烈、全省计划规模和结构基本稳定的形势下,做到招生录取各个环节零差错,并在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在招生办公室各官方平台发布,获得考生和家长广泛好评。

(文/图 张旭辉 编辑/审核 王霄飞)   

上一条:校团委组织我校十四运会志愿者提前返校
下一条:我校一个省级辅导员工作室通过终期验收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