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新闻>>综合新闻>>正文

校团委组织我校十四运会志愿者提前返校
2021-08-19 15:58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工作,确保赛会志愿服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校团委严格按照十四运会组委会和执委会相关要求,组织我校十四运会全体志愿者于8月15日提前返校隔离并进行核酸检测,为十四运会志愿服务做好充分的准备。

校团委在北新街校区设立集中隔离点,将两校区返校志愿者进行统一管理和隔离,并于8月16日组织全体返校志愿者进行核酸检测,确保志愿者隔离期间的健康安全。隔离期间,校团委全力以赴为志愿者们解决住宿生活中的实际问题。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协助团委做好志愿者返校各项工作,分别在校门口和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值班,为返校志愿者进行行李消毒、测温及信息登记,并提前布置核酸检测场地,按照安排组织大家有序进行核酸检测,以实际行动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图 廉明 编辑/崔倩 审核/王霄飞)

上一条:副校长王新军赴商州区乡村振兴局检查人文学院暑期根植地方行动计划工作
下一条:我校2021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分享到:0

陕西省商洛市北新街10号   邮政编码:726000

0914-2312156

版权所有 2017 商洛学院     陕ICP备17012126    陕公网安备61100202000004号